[攝]遇見海芋@竹子湖

, , 3 comments
今年的春假
我們在陽明山竹子湖,
一起遇見~海芋~

找到埋藏在衣櫃深處的防潮箱
打開箱蓋,
聞到的是好幾個月前連同相機一起封箱的空氣味道,

撥動電源鍵的時候,我真的很擔心它會"叫"不起來!!

呼~還好...!!
(哈哈!!我真的把它放很久了...)

帶著它和她暫別學校寢室裡頭的濃濃的書卷味,
到陽明山一同呼吸春天的氣息,
順便享受在北部久違的陽光~!

拍了一些...PO上來和大家分享~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喜歡第一張>////<
    哈哈哈哈
    不過說真的
    海芋象徵著愛情哦^^
    GOOD~




    P.S.你也太久沒發文了吧施博偉!!!最近都靠我在撐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攝影是一種生活態度,我好像愈來愈能體會這句話的意義
   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實踐,像博偉一樣發揚光大XDD

    閃光照拍太多CMOS會燒掉喔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比花嬌耶!
    後面配上4月楓真是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