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攝]象山遠眺

, , 3 comments
實習的日子總是一天一天的過去,一成不變亦或是充滿變化,
其實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。
今夜的星空,晴朗無雲。
晚上,再度背起了相機包與腳架,尋找一直想踏尋的象山與大台北的夜景,
更想尋找久違的攝影路。


象山座落於信義區不遠處,是台北的一座小山。
我轉車轉了幾次,搭上了客運,漸漸的開往另一個新地點。
今天真的有點趕,出發的太晚,坐車的時間又多了一些,
九點多的象山,格外的安靜,當下的我稍微猶豫了一下下,
到底這麼晚了要不要上山,
當我抬頭一看天空的時候,猶豫的念頭一下子就消失了,
萬裡無雲的好天氣,攝影玩家的執著還是抵過了折返。



不過說實在的,今天天氣真的超級熱,到了晚上,
我踏上一個個階梯向上,也汗流了起來,非要浸溼衣服不可了XD
幽暗的燈光照在小徑上,高度也愈來愈高,
當我一轉眼向遠處望去的時候,眼前這片美景吸引住我的目光,
台北,燈持續閃爍,支持起都市人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

真的是夜深人靜了,沒有太多的人走動,只有喀擦的快門聲...,
我終於來到了這裡。



101還是一樣聳立,它代表了很多含義,
其中一個就是台灣。
它,壯麗。


末班車原來是這樣子的,我搭上了末班車!
回到熟悉的台北車站,這一晚雖然有點匆忙,汗水溼了衣服,
但是我有得到我想要的,
而且我知道改天,我還會再來,時間長一點,好讓我品嚐台北的夜,
和它所發出的美...。






旅遊資訊:
1.永春崗公園:可搭乘27、46、259、299、504公車,永春高中下車。 
2.聯合醫院松德院區:可搭乘54、69、277公車至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下車,從右側沿著山邊的
馬路進入,再接石階步道。
3.登山口:搭1、22、32、37、38、226、288、503公車至吳興國小站下車。

詳情可以問我:)

3 則留言:

  1. 實習還能把握時間享受悠閒
    看來日子真的過得不錯哦~

    照片也拍得不錯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實習就是要這樣阿,
    忙裡偷閒XDD
    你也別荒廢呀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不是老梗了嗎XD(請出大景再來~下一位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