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]奇幻。不思議3D畫展(高雄)

, , 3 comments
1月11日他們一群勢力龐大的台南幫
家豪、柏堅、偉翔、典恩、慧菁
到高雄找我這孤苦無依的高雄人

有了高雄捷運真的很方便呢!
想到哪裡幾乎捷運都能到!!

最近駁二在展覽3D畫展,
各位看官阿~買票後,跟我ㄧ起來看展吧!!




一整個都快滑倒了...

看到這張圖就想起...
故事是這樣的,
慧菁:我也要拍!我也要拍!!(然後就興沖沖跑去跟家豪擺了一樣的POSE)
但是...我們一群人通通躲到柱子後,
慧菁她一個人就在那邊傻傻的等...(可能超過10秒唷)
最後她發現沒人再幫她拍時(一整個大崩潰阿!XDD~)

這裡真的沒有鏡子唷!!

這張照片的當事人也是很有趣...
基於保護他的名譽,還是別說好了!
(沒有什麼啦~就是屁股對著鏡頭罷了...)XD

力張水怪大嘴~~挖達~~~~~~

漫步雲端...

蛛蛛人算啥!?我們連東京鐵塔都爬上去了!!!

各位看官哪~
你們有看過這麼討厭的表情嗎?
我看那隻花豹都快氣炸了!!

我...我...我不過是個端水果的,不要打我啦!!嗚嗚~

這3D畫展真的很有趣,
要去的冰友ㄚ~要記得帶相機去唷!!
更多有趣的圖~

傳說中的N字臉

(月工月工好...)

離開駁二後...
(在這逛了兩個多小時,
真是又累又渴...)

但我們忍著飢寒交迫,走到了英國領事館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1/11古蹟維修日QQ,就這樣被我們碰上了~
唉...無奈!

後來我們轉戰瑞豐夜市
這裡真的是打牙祭的好所在呢!!
好吃到剔牙(好像沒啥關係齁XD)

本來還想去漢神巨蛋買好吃的起司麵包的...
不過時間有點晚了...台南幫眾怕沒車會去,這次只好作罷囉~
當我們回到高雄火車站,家豪詢問售票員...
得到已經沒有自強號列車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!!
這意謂著...
他得搭著區間車回去新營

什麼意思呢!!
要搭兩個小時ㄝ~~~~~~~~~

回到新營都2330...摳連捏~~

哈哈!
今天玩得真開心~心頭一個字"爽"XDDDDD

加碼一張

地圖資訊:
駁二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瑞豐夜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奇幻。不思議3D日本幻視藝術畫展
展期:2010/12/11~2011/2/28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展覽真的很棒!!
    有機會想去參觀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早知道被你寫又被放那張上去我就自己來了...
    我昨天搭火車還遇到一個長得很像白雲阿伯超酷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你2小時的區間車之旅還是有所收穫嘛...
    這幾張圖我都覺得很有FU~所以才放上來!
    尤其花豹那張...
    妙哉~妙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