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攝]花海與火焰山

, , 3 comments
各位新年好~

最近都沒什麼拍照...
總該帶相機出去拜年一下吧!
看天氣不錯...就到老地方去拍看看
"油菜花與火焰山"




真冏....原本滿滿的油菜花,變成水田了!
但還是有美景的


還遇到一位一起攝影的前輩,真是有緣


沒有金黃的油菜花,波斯花海也是很美
這裡也變成了我常來的攝影點
常沒事就來晃晃
想把火焰山的各種面貌
在最美的那一刻,紀錄下來


p.s.與大家分享一個攝影技巧
這些照片都是7D+1755拍的
後製有加上了富士正片(RVP100F)的風格檔
RVP100F會偏洋紅色,所以拍波斯花是最適合的
還有很多其他的風格檔(EX日系、人像、電影、風景....)
有需要可以上網找,或找我拿

3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好
    我大年初一就跑去拍阿里山火車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單眼我很久沒用了= =
    單車倒是騎了不少...哇哈!

    PS.這風格檔還不錯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在想要上阿里山你就先跑去了XDD

    施博偉不要偷練啦XD

    照片真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