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精選

, , 2 comments
交通旅攝跟大家好好道歉一下~

請原諒9月面臨大四與特考壓力下的懶惰....

最近都沒什麼拍照(嘆...
(自從看到光碟也會長黴後...馬上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按兩下XD)

請大家多努力點吧~就就就!(.....)

充實的大四生活,用照片紀綠下每分每秒的辛苦與歡笑吧!


請大家替九月的時光做個註解

就讓我來搶個頭香 做個沙發吧~
東海 路思義  by 博偉(不!是君屏!!)



37次,內壢中壢間,2011.09.17
午後的莒光特快 by 冠儫



說到九月精選.....我....我....我....要放什麼= =
靠近新北市的青龍山夜景,路線真的很複雜...
有想去的朋友可以跟我詢問噢!
2011.09.24   by  寶慶


火燄山&芒草(哈蘇)   by odie


爭! by odie

ps 剛沖出來的底片...趕快拿來擋一下9月精選X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