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's Album

, , 1 comment
無標題


大家好久不見。怕大家早遺忘我這幽靈成員,還是先簡單自介好了:小弟就是那位號稱交通旅攝裡的人生失敗組,拍不出閃光照,沒有出過國,而且又最愛自己刪照片的魯蛇Hao Huang了.....


辦護照真的只是辦爽的小弟,這一年雖然還有在國內旅遊,但拍的照片實在少的可憐。不知為什麼畢業後攝影興致突然消失一直到現在,就只有偶爾Follow最新的相機資訊和看攝影雜誌摸魚。最近因為不小心手滑買了最新版Lightroom,所以就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拿些舊照片出來丟人現眼。不少照片其實都曾在交通旅攝出現過,只是都被我刪光光了啦XDD。

另外個人還有入手Google Nik Collection這款給PS或LR使用的外掛濾鏡,功能不俗但也還在摸索中。目前就先每天撥點時間來硬碟大清倉,用新家私重新後製過的照片,應該是跟以前的風格有點不一樣了。至於拍照和PO文就有勞各位人生勝利組了,小弟先在旁邊觀摩&畫圈圈即可......



Created with flickr slideshow.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