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攝]世界三大夜景-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

, , 4 comments

這次出發到香港,雖然買很多東西,
最主要目的還是為了有世界三大夜景之稱號的維多利亞港去的!


拍攝維多利亞港有兩個地點:一個位於港的周邊,
上面這張就是位於港邊拍攝的,當天雲量很多,因此稍微搖了一下黑卡


另一個位於太平山上,
山上拍攝比較麻煩,需要搭纜車,然後背著相機和腳架能夠讓我肩膀痛上三天!
但是當看到眼前壯闊的夜景,那種疼痛完全值得了!
在山上拍攝夜景當下我可是捏了一把冷汗!
因為腳架相機一體,下面就是懸崖,很怕相機一不小心往下栽


真的很美很壯觀!
世界三大夜景真不是叫假的!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壯觀噢!!!!噢!!!
    拍得不錯~我也好想去= =

    P.S.有幾張要注意照片水平XD(ex.第三張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我在拍有注意到
    他有個很怪的地方是拍起來有些建築物向右歪
    有些向左歪,我猜跟那天的視角有點關係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家豪別把敗家之旅硬說成攝影行程好嗎??
    不過話說這夜景真是壯麗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能在同意樓上更多了!
    敗家之旅X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