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攝]東海 路思義

, , No Comments

說真的,一走進這間學校的校門,我就有這樣的感覺,
它,很古典,尤其是它的建築物。
一進去是一整排的綠蔭迎接我,蜥蜴忽然從我眼前走過。



時間是早上的八點多,太陽漸漸發出熱力光芒,
藍天依舊被白雲裝飾著。
如果你仔細看它的建築,可以用古典、傳統來形容。



東海的路思義教堂,名聲遠播。
舉世而獨立的建築,座落在綠悠悠的草地上,
如今我踏上這塊土地,眼前望去,它似乎給我一種寧靜安詳。
縱使太陽直射,不過輕輕微風吹過,小草晃阿晃,
教堂像極了一艘帆船,揚起了帆布,遠眺天邊...。


今天恰巧是禮拜天,教堂中人聲鼎沸,
傳來了趁趁歌聲,聽起來輕巧極了。
來說說這所學校吧~

位於大度山坡的東海大學,素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,
廣闊的校園,綠樹成林,濃厚的人文氣息是其最大的特色,
處處充滿優美的景色與獨特的建築物,其間座落著中國傳統和院的學院建築群,
浪漫的文理林蔭大道,或是知名設計師貝聿銘設計的路思義教堂等等,
都是令人流連忘返的校園美景,可以說是最迷人、最美麗的大學校園。



從每一個角度看教堂,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它好壯觀。
謝謝今天有著好天氣,好想要躺在草地上,賴著不走~

而且那牆壁,有點想試著爬上去,不知道滑不滑XDDD


這就是東海大學,其實它還有其他可以走的地方,
今天時間有點緊迫,只在教堂附近走走。
改天再來造訪著個美麗的校園~




交通資訊:
很簡單噢,就沿著台中港路(台12縣道)往西走就對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